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美国中情局专用车雪佛兰萨博班100万

2023-05-06 07:14: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18至2023-04-30

Suburban萨博班 23款 3.0 柴油 四驱 RST

23款雪佛兰萨博班3.0柴油现车手续齐


16874 美规 黑黑 四驱 RST 标配 ,22寸高亮轮毂 黑色行李架 黑色脚踏 无钥匙启动 自动启停 发动机空气过滤监测器 单速四轮驱动分动箱 后差速锁 拖车设备 拖车摇摆控制 10.2中控屏幕 BOSE9扬声器音响 前加热 电子精密换挡 远程启动 无线充电 三区空调 LED大灯 自动紧急制动 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 前行人制动 正向碰撞警报 跟随距离指示器 前后雷达 倒影 打孔皮座椅
 

选配 全景 22寸黑色高亮轮毂 3.0柴油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50%当日可批公司贷款要求: 法人身份证、房产证,驾驶证,行驶证,营业执照,公司半年流水,个人半年流水,公司公章。个人贷款要求:夫妻双方身份证正反面,结婚证,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半年流水,房产证,营业执照。平行进口汽车改装方面,是占据优势的,首先平行进口车的手续上面显示的是改装车,那么不明思议说明这车就是可以改装的,还有就是上牌之前没有车的照片,就是说您要改装就必须在上牌之前。改装之后也需要把相应的手续变更,所以即使您购买一款低配车型,也可以改装出您所需要的效果!

全国上牌 全国联保 无区域限制  详情请致电VIP:15229029969 齐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30号
经销商电话:齐经理 15229029969 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