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丰田LC76 越野玩主最喜欢的一台越野车

2023-05-07 09:26: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06至2023-05-31

 
玩车的都知道,丰田LC76是最原始最专业的越野车之一,丰田LC76从外观到内饰,再到舒适度,丰田LC76的确跟货车区别不大,甚至更显老气,尽管这样还是招来一大帮忠实粉丝的追随。纯粹的坚守着越野本分,一切动力系统都是为越野所服务。
 
 
丰田酷路泽LC76搭载了4.0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251马力,操控性能更为卓越,它是一款全地形的suv,它进一步优化了悬架的,弹簧和减振器,并且配备了18英寸轮毂,为车辆的高速行驶稳定性打下了基础。
 
 
LC76从外观设计上依旧沿用老款车型样式,前脸上有着宽大的保险杠内留有安装绞盘的预留位,电镀后视镜是LC76的标志性设计之一,而在车尾,外挂的10L油桶成为与老款车型最直观区别。作为硬派越野车的丰田LC76,它没有多么漂亮的外观、也没有多么花哨的配置,以及多么舒适的驾乘感。
 
 
丰田酷路泽LC76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 理念 ,内部空间非常充裕,设计比较简洁, 丰田 LC76巡洋舰主要配置有:仪表照明控制、AM/FM收音机、脚踏板、侧门防撞杆、车身彩条、数字式时钟、桃木内饰、后视镜加边灯、第二排座椅可折叠等等。
 
 
即便是停产后的LC80,这款76还在2022年推出纪念版,足以证明它的经典与强大,LC76的发动机功率比起现在的很多越野车来说要稍微低一些,但除此之外,这台车没有其他缺点,当然这只是针对越野级别的。
 
 
76的悬架主要是震动好很多,后桥也有一点跳动,由于其非常耐用的特性,丰田LC76在中东非常受欢迎,以17款丰田LC76中东版沙漠之鹰为例,没有夸张的设计。三个差速锁、一个绞车和一个中央差速锁都配备了越野配置。
 
 
乘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很大,而且后座椅座椅可以折叠并靠在前排座椅上,扩大后备箱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对空间上的需求。车内没有太多的娱乐设施,差速锁也全部采用了机械式的形式,虽说科技感太过欠缺,但是对于一款主打高强度越野的车型来讲,可靠性和稳定性才是最被考虑的因素!多余的配置在这部车看来都是无用的!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五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