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牧马人392最新落地价155万起上牌

2023-05-08 16:0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是全新的吉普牧马人 Jeep Wrangler 392.Jeep Wrangler 直接派生自美国陆军二战吉普车作为 CJ 或1940 年的民用吉普车配备 6.4 升 V8 Hemi V8。爆发出470匹马力。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除此之外,为了应对V8发动机更大的进气和散热需求,该车发动机舱盖具有隆起式设计,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并在撞风面增加进气口。同时,这款车发动机舱盖除Rubicon标识外还新增392数字体现其特别身份。

  车身侧面,方正的轮廓和可拆卸的车门与车顶使其充满野性气息。新车最小离地间隙为333毫米,接角47.2度,离去角40.5度,并配备了37英寸的BFGoodrich(百路驰)K02轮胎。

  内饰在顶配版的基础上,通过Nappa真皮座椅上的Rubicon 392刺绣徽章来彰显身份,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同时还激活了AUX 1-4功能快捷键方便外挂使用各种用电的越野设备。

  该车配置参数:6.4L V8自吸,470匹马力,640牛米,零百加速4.5s。 配置:6.4V8.470马力,637牛米,零百加速4.5秒,弹射起步,Fox减震,可断开防倾杆,48:1攀爬比,17英寸防脱轮圈,285英寸越野轮胎,第三代Dana44前后桥,Tru_Lok电控差速锁,Selec_Track双速分动箱,全新Select_Track 4wd系统,接角/通过角/离去角分别是44.5°/22.6°/37.5°,全车防滚架,同色硬顶,阿尔派音响,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8.4英寸屏Uconnect系统,增加了越野界面,可显示转向角度,动力分配,地面坡度和Gps坐标等信息,Led越野灯,绞盘,管状车门,前后越野杠,两个前牵引钩一个后牵引钩,高级安全小组,Led照明组,寒冷天气组,单顶包装,带进气口发动机罩,392徽章,贴画,越野真皮座椅,苹果CarPlay,大脚包,前置越野摄像头,大猩猩玻璃(防破碎前风挡),全天候地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