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宝马X7现优惠促销可分期抵税

2023-05-10 11:3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07至2023-05-31

宝马X7 23款 3.0T 豪华包 气候舒适包 停辅包

价格:92W-130W

动力:3.0T 381马力  L6  N.m540

配置:美规-下现车   手续齐全 全国可上牌    国六B

3款宝马X7 白咖 豪华包 停车辅助包 气候舒适包 拖钩 信德佳,22年8月

停车辅助包(泊车辅助,3D环影)

豪华包(电吸门,后排侧面电动遮阳帘,哈曼卡顿音响,手势控制)

 

气候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5区空调)

!!!!!本公司支持送车上门付尾款(可分期最低2成)!!!!!

\

\

  23款宝马X7外观方面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

文章下方24小时贵宾购车电话: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

\
 
 
 

  23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

文章下方24小时贵宾购车电话: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 


\

 
 

  23款宝马X7做工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金属木纹材料进行装饰,凸显出内在的奢华感。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还使用了大量的木饰,真皮座椅纹理是经典高贵的菱形纹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包裹性都非常好,坐上去也会觉得非常舒适,车内很多地方都有X7的标志

文章下方24小时贵宾购车电话: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

 
\
 
 

  23款宝马X7在将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调整至两拳后,第三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虽然头部空间比较有限,不能与MPV车型相提并论,但是宝马X7的第三排也并不像一般SUV车型那样会有一种压抑感,客观地说,宝马X7的整个座舱空间还是相当宽敞。并且车内第五区的空调就是为第三排乘客服务的,座椅两侧还各有一个Type-C接口,给第三排的乘客带来更多的方便。

文章下方24小时贵宾购车电话: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

 
\
 
 
 

  23款宝马X7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文章下方24小时贵宾购车电话:18302241300 曹莹莹(电话与微信同步)

\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全国各大级别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  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  18302241300 曹经理(电话与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02241300(同微信) 曹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