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1款欧版奥迪Q7 天津现车特价优惠10万

2023-05-11 08:16: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奥迪Q7(配置|询价)外观设计上注重霸气和品味,风格硬朗,有肌肉感。前脸采用了八角形的镀络中网,“罗马立柱式”的纵向镀络条十分有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无愧奥迪“灯厂”之名,辨识度很高。车身线条感很好,层次丰富、运动飘逸,轮眉配上大尺寸轮毂,增添了不少肌肉感。尾部同样饱满有力。车身还可以搭配外观套件,进一步提升颜值。

 

车型:21款欧版汽油奥迪Q7 国六B 颜色:黑/黑

配置:2.0T 245马力,8速手自一体,5门5座,前置全时四驱,全景天窗,18寸铝轮(马牌轮胎),8气囊,定速巡航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前后停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系统,电尾门,一键启动,行李架,高级丝绒座椅,新款中控台两块屏幕,全车高级音响,蓝牙,远近光氙灯,自动大灯开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
 

 

 

21款奥迪Q7内饰上同样显现出豪华的气派,用料考究,并提供多种内饰选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使用熔岩棕桉树木制作的饰条,提升了车辆内部的精致感。方向盘和座椅都是真皮材质,保证了整体的加成效果。中控使用了10.1英寸+8.6英寸的大屏组合,并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三屏联动”的设计极富科技感和时尚感。

 

 

21款奥迪Q7第二排空调出风口位置也有一块小的液晶显示屏,主要功能用来控制第二排座椅的加热,以及空调温度调节。整体来看,实体按键非常少,包括方向盘的上的实体按键也有很大部分用旋钮来替代。

 

 

21款奥迪Q7提供了2款动力可选,分别为2.0T低功版本,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2.0T高功版本,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了解更多车型配置价格,请点击下方↓↓↓ 联系方式咨询,预约看车开启我们缘分的第一步~~ 

购车热线:13001392347 (同微信号) 

分期购车:首付低,手续简单,放款快,全国不限区域(包括新疆西藏地区)不家访,支持异地远程面签,公户私户租赁户均可受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名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1300139234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