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保时捷S竞速宾利添越激情无限

2023-05-11 11:14: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3810013306郭先生日前,首辆定制的宾利添越EWB车型亮相,并以100万美元的拍卖价成交,全部款项将用于儿童及教育基金。

宾利添越EWB采用三层Snow Quartz车漆,与黑色装饰形成鲜明对比,同时搭配22英寸十辐轮圈。为与拍卖会形成呼应,换挡杆、座椅、缝线等均采用紫色主题。

作为参考,宾利添越EWB车型国内售价310万元起,轴距及后排座舱增加180毫米,后排座椅引入了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功能和坐姿调节两大功能13810013306郭先生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保时捷的最新产品规划,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新一代Taycan,以及新一代Panamera纯电版将会到来,届时两车将会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SSP平台打造。同时,截止到2030年,保时捷旗下将会至少有6款纯电动车型。13810013306郭先生

 

新一代Panamera纯电版当前处于开发初期,可能会在2023年后亮相,不过官方初步计划让新车的轴距和长度,与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Panamera长轴距版相近,也就是长约5199毫米,轴距约3100毫米,这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尺寸。

此外,最新消息是,新一代Panamera纯电版未来将会与Panamera燃油版和插混版共同销售,这种油电同售的做法,可以帮助保时捷在2030年的纯电动转型过渡期内,具有更低的经营风险。13810013306郭先生

新一代Taycan预计会在2027年左右亮相,它将会与新一代Panamera纯电版共享SSP平台的制造技术,以及其他的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电池和电驱动等相关技术。13810013306郭先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