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JEEP牧马人角斗士3.6进口分期购

2023-05-14 17:43: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Jeep牧马人一直都是男人梦想的“大玩具”,强悍的四驱系统以及硬派SUV身份,能够进行最极限的越野。在美国,男人的“大玩具”可不只有牧马人,还有它的皮卡版车型——角斗士。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23款JEEP牧马人角斗士的内饰方面: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在多出采用了镀铬点缀,按键也变得小巧精致起来。不过也可能有车友觉得这么样的罗宾变“娘”了,但是牧马人本身就是男女都挺喜欢的车型,为了更加符合都市用车,这种变化也可以理解。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23款JEEP牧马人角斗士非承载式车身这个硬派越野车的“标配”不出意料地运用在了新一代JEEP牧马人身上,车架刚性非常的强。非独立的前后硬轴式悬架,符合其硬派越野的定位。前后差速锁加力挡和分时四驱的配备。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但是我们来看他的越野装备的时候,你才能知道,他就是为了越野而生的,首先,前后差速锁,前置四驱,分时四驱,整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悬架都是多连杆整体桥式的,要知道,连号称硬派越野的酷路泽LC300的一百多万的豪车也只有后悬架才是多连杆整体桥式设计,17寸的全地形轮胎,备胎也都是全尺寸的,这个全地形轮胎感觉比城市SUV的21寸还要大上一圈。很多人好奇,牧马人的前保险杠为什么那么长,是为了陪女朋友坐在上面看星吗?有知道的吗?可以留言告诉我!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我相信没有几位越野玩家不想拥有一辆牧马人 可如果有一台皮卡有着牧马人同款设计语言并且绝对可以让你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不管开到哪儿都会引来路人侧目,你心动吗 ? 你可以把它简单理解为一台” 强化版的撒哈拉+后斗,考虑到载货,其配备的Dana44M210/220前后轴经过加强 前后管壁加厚37%和14% ,比罗宾汉还高一个级别。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聚义锋驰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2029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