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您的靠谱购车顾问刘竹:丰田红杉

2023-05-14 18:02: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31至2023-04-05

车型:23款丰田红杉混动3.5T;

  价格:104-160万,首付31万提回家!详询底价,请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添加微信了解;

  状态:现车手续齐全,随时提车;

  配置:

  前门把手传感器解锁

  电动踏板

  22寸深色镀铬和机加工合金轮毂

  镀铬网格栅,带镀铬环绕

  前后挡泥板

  引擎盖徽章

  红杉后门徽章

  雨量感应雨刷

  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带转向信号和盲点警告指示灯

  黑色车顶鲨鱼鳃天线

  镀铬车顶导轨

  单排气头

  亮黑色涂装柱子

  高级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顺序转向信号灯

  顶点地垫

  前后加热通风座椅

  带有高级对比缝线的半苯胺皮革饰边座椅

  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

  10英寸带速度,导航的彩色抬头显示和混合系统指示灯

  深色美国胡桃木纹内饰,乘客仪表板和金属扬声器格栅上带有背光CapsTONE

  仪表板和车门环境照明,发光的驾驶员和乘客脚下以及前后门LED口袋灯

  12.3英寸数字仪表

  滑动全景天窗

  皮革装饰电动调节方向盘

  加热方向盘

  14英寸触摸屏,14个JBL扬声器

  选配:

  全气侯地板衬垫

  漆面保护膜

  屋顶横杆

  智能USB

  门护边

  2023款丰田红杉终于来了!搭3.5T+V6+10AT,新车比酷路泽还霸气 说起丰田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旗下的 SUV 车型,一款比一款经典,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丰田汽车旗下的一款大型 SUV,丰田红杉,全新一代的丰田红杉即将步入升级换代版本车型,新车将以全新的外观和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以及全新升级的动力系统,展现在大家面前。贵宾购车电话:18322293009您的靠谱购车顾问刘竹(微信同电话)。

  2023款丰田红杉混动推出了三种不同的外观,变化在中网和轮毂的主要是普通版本,整体的设计呢比较常规,有着浓郁的城市风格。越野版的是TRD Pro,外观夸张激进狂野十足,更显力量感。由于该车拥有着比常规车型更大的尺寸,从外观上看上去要更加的富有视觉冲击力,扁平化的车身造型和它的立体化车身线条,让车辆有着属于它自己独特魅力。贵宾购车电话:18322293009您的靠谱购车顾问刘竹(微信同电话)。

 

  第三代红杉的车内也大变样,完全摆脱了廉价感。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布局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看起来非常硬朗,而且门板以及前排扶手上装配了实木饰板,凸显档次感。另外,新车标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Toyota 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加热座椅、天窗、12.3英寸数字仪表盘、360°全景影像等,以最新的科技功能让用户感到便捷、舒适。贵宾购车电话:18322293009您的靠谱购车顾问刘竹(微信同电话)。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与现版本的车型有显著差别,总体的设计理念充满了运动风格,时尚感和特性感,表现出的低龄化设计构思十分足,表述出较强的创新能力。座椅方面, 全新红杉有7座和8座两款车型可选,七座版为2+2+3的布局设计,八座版则为2+3+3。TRD pro版本采用了黑红搭配的内饰配色,更好地营造了其运动氛围。贵宾购车电话:18322293009您的靠谱购车顾问刘竹(微信同电话)。

 

  2023款丰田红杉混动最后就是动力方面因为丰田全新陆巡和LX600全部换装了3.5T V6发动机,所以全新一代的红杉也延续了这样的动力系统,而且新车还首次增加i-Force Max混动版本,综合马力更是达到了444匹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10速自动变速箱。贵宾购车电话:18322293009您的靠谱购车顾问刘竹(微信同电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293009(同微信)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