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欧版 限价秒杀全国上牌

2023-05-17 16:58: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丰田埃尔法,最价格坐上了飞机,上午一个价,下午一个价,特别是菲律宾版的埃尔法,菲版埃尔法黑米的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白米埃尔法的成交价,从118万一路高歌,昨天的成交价格已经突破了123万,照这个情况走下去,到下个月白米菲律宾版的埃尔法突破125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小编提醒大家,此时可以悄悄关注一下欧版的埃尔法,受改号影响,欧版埃尔法的价格虽然也有小涨,但涨幅远没有菲律宾版埃尔法势头这么猛。欧版埃尔法3.5黑黑目前的成交价格可以做到123.5万,随着黑米、白米埃尔法的售罄,黑黑埃尔法将迎来主场,同样的配置,同样的生产日期,就差个内饰颜色,黑黑的比黑米的成交价格便宜了5万元,等米内的埃尔法卖完了,黑黑埃尔法涨价是迟早的事情,喜欢黑黑大排量埃尔法的朋友们,可以出手了。

 

公司名称:武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胡经理 13871152513(同微信)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与翠柏路交汇处文体汇1号门旁   
主营品牌:进口丰男、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路汽车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兴业路59号 大路汽车(文体汇一号门旁)
经销商电话:027-8588333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