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尊贵专享,身份的象征-奔驰G550限量版

2023-05-17 18:38: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期,很多人的梦想之车“大G”又上新了。

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G级将推出特别版G550车型,它的主要特点就两个:1、推出了三种高端的颜色;2、限量供应200台。

 

 

所以,这款车从里到外就透露了两个字:尊贵。

据了解,奔驰G-Class Edition 550搭配了三款非常高端的颜色,分别是朱庇特红、阿拉伯灰和月光白,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增加了一个专属徽章,以展现自己的独特身份。

 

 

外观上看,这款车与普通的G550差别不大,更多的细节在内饰上。

它采用了双色NAPPA座椅,并且带有钻石缝线,同时,特别版包括主动多轮廓前排座椅与主动侧支持;它还带有碳纤维饰件,高级感满满。

 

 

动力上,奔驰G-Class Edition 550搭载了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V8的引擎,在数据上可提供3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1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置奔驰9速变速箱,虽然它是一台身躯如此庞大的车型,但其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6秒。

 

 

据内部消息,奔驰方面正在研发全新一代的奔驰G级,从外观上说,全新的奔驰G级可能变化不大,但发动机盖的样式似乎将进行扁平化设计。

 

 

另外,纯电动版的G级——EQG也将于2024年问世,从外观上看,EQG有着可发光的格栅,同时,储物的功能也没有因为电动版本有所减弱,也具备非常高的越野能力。预估新车将与奔驰EQS汽车有着同样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85kW,最高值扭距856N·m,配置四驱系统,综合续航达到650公里左右。

 

 

那么,对于这样一款梦想大G,您喜欢吗?

 

了解更多车型配置价格,请点击下方↓↓↓ 联系方式,预约看车开启我们缘分的第一步~~ 

购车热线:13001392347 (同微信号) 

分期购车:首付低,手续简单,放款快,全国不限区域(包括新疆西藏地区)不家访,支持异地远程面签,公户私户租赁户均可受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名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1300139234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