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迈巴赫S680双色 圆你的豪华梦

2023-05-18 18:15: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一代的奔驰迈巴赫S680整体的外观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配色带来的气场,非常充足,毕竟车型的价格水平已经超过了500万这样的价格水平让车型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少,尤其是在国内市场目前展现出的竞争力和优势,非常全面,带来的豪华感非常强烈。15611224455 田经理

迈巴赫S680拥有更为奢侈的空间表现,其2+2+2的座椅布局、以及后排座椅对向设计,营造出独特的后排乘坐空间。与此同时,迈巴赫S680Pullman在整体配置方面已达到奔驰旗下车型的顶级水平。对于全球各地的大佬们来说,迈巴赫S680Pullman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奢华需求,且引入国内市场后,该车独特的定位,使其并无直接竞争对手。

迈巴赫S680全新升级现车增加配置:远程遥控启动、胎压显示、可变光魔术天窗,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搭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到250km/h,最大输出功率为463kW,扭矩达到1000N·m,最大马力为630Ps。

全新一代的奔驰迈巴赫S680展示出的产品力和优势非常充足,尤其是对于宾利慕尚这样顶级豪华商务轿车的冲击力是非常强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