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梅赛德斯-AMG G63梅赛德斯AMG G63

2023-05-22 17:32: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5至2023-05-31

梅赛德斯-AMG G63 Edition 梅赛德斯-AMG G63官图。该车为庆祝AMG品牌诞生55周年打造,提供两款专属车漆及涂装。动力部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0千瓦。

AMG奔驰迈巴赫咨询购车电话:156 1122 4455销售全国

 

梅赛德斯-AMG G63 Edition 特别版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 63 281.55
奔驰AMG 销售:15611224455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63 Edition 55特别版提供黑曜石黑及由G Manufaktur调制的白色两款专属车漆。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大尺寸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硬朗,亮黑色外后视镜搭配熏黑外观组件,整体时尚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AMG G63 Edition 55特别版还在车身侧面加入专属涂装,并配备了22英寸多幅式锻造轮圈及高性能刹车系统和侧出式排气系统。该车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双拼色外挂式备胎搭配车尾底部的拖钩则进一步增强了其越野属性及实用性。车尾两侧,LED光源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AMG G63 Edition 55特别版采用了黑/红双色Nappa真皮材料进行包覆,搭配采用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缝制的三辐式AMG风格方向盘,整体极具质感。此外,该车还在方向盘及门槛处加入专属徽章,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动力部分,梅赛德斯-AMG G63 Edition 55特别版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迈巴赫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经销商

奔驰迈巴赫咨询购车电话:156 1122 4455销售全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