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2024年停产大黄蜂时代结束

2023-05-26 11:19: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前,行车视线获悉,雪佛兰官方宣布“大黄蜂”科迈罗将在2024年1月停产。“大黄蜂”时代也终将落幕。但根据雪佛兰规划,“Camaro”这一车型名将被保留。同时,雪佛兰科迈罗珍藏版车型将于2023年内正式发布。

一份来自雪佛兰的新闻稿宣布了科迈罗的最终计划,其中包括将于晚些时候公布的珍藏版车型。2024款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装配线将于2024年1月停止,雪佛兰这匹经久不衰的战马将再次载入史册。

  此前曾有消息称,雪佛兰或将科迈罗(Camaro)打造成为子品牌,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传闻来看,科迈罗或将生产一款全新跨界车型,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并采用四轮驱动,同时它还将会提供双门和四门版本,未来或还将会有双门四座敞篷版车型。

  另外,科迈罗的旗舰性能车或将与全新科尔维特共线生产。据此前的报道,雪佛兰或将会在2024年推出科迈罗的最终版,该版本有可能会定名为“Collector Edition”,也就是收藏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开发区泰祥路宝昌国际
经销商电话:15201348066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