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奥迪Q8配置讲解5月让利20万

2023-05-29 15:27: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详解:48v轻混,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8项电动座椅,全景天窗,双大屏,电尾门,LED大灯,奥迪音响,双区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脚感电尾门,4项腰部支撑,21黑曜轮,虚拟导航,电吸门,底盘升降,智能卡,脚感电尾门,液晶仪表,单色氛围灯,前电眼,前加热座椅

  23款平行进口奥迪Q8(配置|询价)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在越野状态下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最高速度30公里/小时盘抬至最高,

  平行进口奥迪Q8参考此前共发布的普通版和Sport性能版两种概念车来看,预计量产后的车型设置将以此为基础拓展并且会由奥迪A8(配置|询价)起,就像一张脸Singleframe八边形单幅格栅内衬六片垂直铬片,则是整车解放天性最彻底的细节。

  平行进口奥迪Q8另外扁平但犀利的LED头灯配合棱角分明的前杠两侧进气槽孔,在营造动感外观的同时拉低了视觉重心。虽然延续概念车上的无门把手设计的愿望最终落空,但直接在前后灯组后方留出凸台用以承接双腰线的设计,

  平行进口平行进口奥迪Q8灯厂招牌,自然不能砸在旗舰奥迪Q8上,标配就是全LED光源,选装的HD矩阵式LED大灯中各有24个独立LED,而大灯的边缘装有七短两长的LED发光原件,进一步将视觉焦点向外转移,

  平行进口奥迪Q8通过可选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钥匙,可以无钥匙进入Q8。车主可以与另外四个人共享汽车,使用安卓手机开锁锁车以及启动发动机。标配个性化设置使车主可以在个人资料中存储多达400个优先参数,例如

  平行进口奥迪Q8动力方面,奥迪Q8先期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最大扭矩60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s,极速232km/h。后期增加3.0T V6汽油发动机车,采用了48V轻混技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开发区泰祥路宝昌国际
经销商电话:15201348066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