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伟昊房车Q12plus进口依维柯房车

2023-05-29 15:50: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房车上,人们对空间的探索从未停止,尤其是国内房车被长度限制下的基本情形,对空间的苛求程度更高。这种在“夹缝中求生存”的强大意志力,让我们的房车制造有了诸多创新,比如垂直拓展、后拓展、侧拓展,二者兼而有之的双拓展,以及我们今天看到的这种极为少见的左右对拓展的设计,它是来自于上海伟昊房车与德国PROTEC公司合力研发的一款C型房车——Q12 plus,内装和车身设计更多的采用了欧洲房车的制造理念,它建立在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6.5T级底盘之上。

伟昊房车Q12plus全车的尺寸为:5995×2260×3250mm,最大总质量6500kg,核载6人,上蓝牌C本即可驾驶。当双拓展全部打开之后左右两侧各自延伸了60厘米,宽度达到了3460mm,大大的延展了车内的可使用面积,室内最大面积为12平方米,这也是这款车型名字的由来,同时左右双拓展的房车更利于车身的平衡,对称设计也更好看。在外型上也可以看出与传统的拓展房车有很大差别,整车采用了高底盘加两侧全拓展设计而成,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使用空间,也加强了车辆的涉水能力,一步到位的解决了5口人居住和长途旅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及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着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后轮高度可调空气悬架、空气弹簧座椅及座椅加热等配置。后轮配备可升降空气悬架,用户可通过驾驶室内控制按钮升高或降低车身高度,从而提高车辆底盘对路况的适应性。

宾利橙的内饰风格一直延伸到后方生活区,德式内饰配色和国内自主品牌内饰配色的差异非常明显,伟昊Q12 plus车内家具饰面的选择,内墙板饰面的搭配都是比较考究的,没有非常跳跃的既视感。由于整车箱体部分采用对拓展的结构形式,横向的视觉宽度更为明显,对拓展打开之后车内的最大面积达到了12平方米。对于布局方面来说,它迥异于任何一款常规的C型房车,中门上车之后正对着的是一款U型会客区,紧挨着一款拓展之后的双人床,对面分别设立了厨房和干湿分离式的卫浴,只有额头床位置和常见的C型房车保持一致。

右侧拓展的中间是厨房区,操作空间足够大,可以烹饪出绝佳的美食。操作台上配置了洗菜池、电磁炉、高脚软管水龙头,可全方位清洗厨房,十分方便。操作台的顶部是储物柜和一台抽油烟机,可及时散去做饭时出现的油烟味,避免进入房车内部;台面下方是各种储物柜,杯子、碗筷、厨具都可以进行归类收纳。台面采用黑色大理石,更加容易清洗。厨房侧面,还安装了整车的水电系统管理面板,可以随时查看车内水电的使用情况,也可调试车内的各种灯光。----180+++1775+++1185

会客区采用了C型房车少见的U型样式,用餐或者是车内聚会的使用场景再适合不过,当然它还能转换为4人对卡座沙发,也能转换为一张1400×1400(mm)的儿童床。

房车右侧尾部是卫浴间,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更加人性化,满足多人洗漱的需求。干湿分离卫浴间在C型房车中并不多见,所以偶尔有一款这样的设计,是给整车增彩的地方。左侧厕所区采用封闭式设计,右侧沐浴区采用折叠门设计。

厕所区采用防水板材打造,里面配置了塞特福特盒式马桶、水龙头、梳妆镜、杯托、洗脸池、置物架、储物柜等设备,日常洗漱完全没有问题;沐浴区整体采用吸塑件打造,具有防水、防腐、易清洁性能,内部配备有淋浴花洒、双向换气扇和防水照明灯设备,满足日常的卫浴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