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GMC旗下纯电悍马EV皮卡亮相 港口在售

2023-05-30 13:37: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

  地表最强皮卡2023款GMC悍马EV皮卡 现车到店

  配置:GMC悍马ev edition 1-3电动马达全电动拾取器-1000 PS/15 & 039; 592nm-awd *首选设备组1SD *引擎:终极驱动系统性能转矩矢量e4WD (electronic 4WD)。包括3个电机(1个前端和2个反应器驱动单元)。 *传动:电子精密换档电子传动范围选择器,具有低选择,用于关闭再生制动和1踏板驱动能力。 射击:LT305/70R18 MT 车轮:18英寸x 9英寸黑色铝合金w/机械口音 技术规格: GMC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 1000 PS和15,592 Nm扭矩(车轮扭矩) -大约3秒钟,从0到100公里/小时 -包括斜蠕变技术 -范围:ca。550公里 -可以完全卸下车顶衬里并将其存放在frunk(前行李箱)中,从而节省空间 重量:4.130公斤 - Crab Mode(请参阅说明) 设备: 带有中央控制台的前壳座椅、12倍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12倍电动可调乘客座椅、驾驶员记忆库、加热驾驶员和乘客座椅、通风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带有替代座椅表面的高级真皮座椅、前后适应性空气悬架+包括可调高度和提取模式、单色漆、收音机:AM/FM w/Premium、GMC信息系统、无线电话投影、Bose Premium Audio系统功能、siriuxmw/360 l(包括Google Built导航)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适用于兼容电话、增强的语音识别、车辆内部应用程序、个性化信息输入配置文件和车辆设置等。

  以上解析为进口车窗纸翻译 实车参数及配置

\

近日GMC官方发布了悍马EV的官图,从图中能看到悍马EV是一辆电动皮卡,而现在有外媒绘制出一张悍马EV SUV的渲染图,看上去更加有了悍马的味道。SUV相对于皮卡来说,是更加受欢迎的一种车型,而悍马EV 衍生出SUV版本车型似乎是一个大家共同期待的事情。从渲染中能看到该车有了很多悍马H2的影子,看上去非常高大。渲染图前脸部分和悍马EV基本一致,而侧面尾部皮卡货箱位置有SUV车体的D柱,看上去空间似乎不小。而且整个侧面的线条非常硬朗,十分霸气。其实对于很多朋友来说,SUV的实用性和便利性更加好一些,如果这款SUV车型上市,你会喜欢吗?

\

由于采用了后桥转向的设计,GMC 悍马EV的转弯半径似乎比预期要短,这很有利于在拥挤的城市中行驶。相较于他的本田思域Type R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悍马EV更容易操作。泰德沃德随后强调了悍马EV的加速表现,这辆皮卡在红绿灯处加速,迅速超车——拥有1,100磅-英尺的扭矩,超车似乎很轻松。接着,他在一条空无一人的小路上启用了Watts To Freedom模式——用GMC的术语来说就是启动控制——以展示这款满载着乘客的大皮卡如何在瞬间启动并获得跑车一般般的速度。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