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分时四驱更适合全家出行

2023-05-31 10:3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丰田红杉给人的感觉要比我们熟悉的丰田陆巡LC还要威猛和霸气一些,由于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区别,这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以及立体化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同时最新钥匙的立体化灯组,以及造型更加复杂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还有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立体感,显得非常的方正,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会提供三段式车身侧面腰线,并且体现出了足够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而且开车还会拥有最新的18寸运动化铝合金轮毂。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全新23款丰田红杉如有猛兽一般的气质形象使得丰田红杉的充满了威慑力和霸气,侧面看红杉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红杉搭载了v6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良的制作工艺,红杉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

  全新23款丰田红杉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装置上的豪华程度上更是令人吃惊:雷达测距及倒车影像,让安全系数大大提升。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丰田红杉车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好在全新换代后的红杉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同样与坦途的设计样式保持了一致,科技感和豪华感可以甩老款好几条街。

  全新一代23款丰田红杉3.5T搭载最新i-Force Max混动系统、3.5T V6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为450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在传动上,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高配版和低配版两种不同配置,其中高配版采用了全新四缸直列六气门技术,低配版则为五门三厢设计;燃油经济性方面。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