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福特F150油电混动版天津港现车价格

2023-05-31 14:4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17至2023-09-30

什么?F150混动版?

是的,且已通过国六环保实验,可以上牌了。

目前售价66万。‍

01

国内关于F150混动版的消息似乎并不太多,但其实早在2020年夏天,福特发布了全新一代的F150时,就首次新增了F150混动版车型。

一年后,F150混动版被正式推出,不久后天津港出现了国内首台F150混动版,而最近它已经正式通过了国六的环保实验,可以合法合规上牌上路了。

02

F150混动版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其混动系统,福特称之为PowerBoost。

它由福特3.5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35kW电动机以及1.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组成,匹配10AT变速箱,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约达320kW,峰值扭矩可达773N·m。

在F150纯电版问世前,F150混动版的峰值扭矩是F150有史以来的最大扭矩,后来F150纯电版问世,其峰值扭矩高达1050N·m。

F150混动版0-97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综合续航达1100公里。

03

而其堪称是小型移动发电站的超高功率的外放电功能,则可以说是F150混动版的第二大亮点。‍‍‍‍

车辆后箱尾部有一处外放电面板,下面两个接口都是支持2.4kW的外放电,而上面的接口则支持7.2kW的超大功率外放电。

它基本上支持几乎所有常规家用电器和大功率电器在户外的用电需求,能同时满足多个用电设备的充电。

当你在户外需要大功率用电的时候,它的发动机其实就变成了一个发电机,可以源源不断的输出电能。

有国外的车友进行过测试,在车辆115L满油,发动机怠速的状态下,外放电接口可以工作28.5个小时,持续供电量约为68.4度,以一个普通家庭每天消耗10度电来算的话,它可以提供5-6天的发电量。

04‍

外观内饰方面,F150混动版和传统燃油版并无太大差别,而和被看作是F150升级版的猛禽倒是有些明显的区别。

特别是外观,比如前脸,F150没有猛禽硕大的字母标,当然它美式皮卡霸气范还在,只是相对比较内敛一些。

内饰方面除了比如方向盘等小细节外,F150和猛禽大体上是相同的,包括它的挡把也是可以一键升起的,收起来后会有一个平坦的表面空间可以当做一个桌子使用;后排座椅也是可折叠翻转,增加车内装载空间等等。

F150也配置有功能齐全的信息娱乐系统,拥有最新的辅助驾驶功能等等。

05

底盘方面,F150和猛禽的区别很大:猛禽采用的是双叉独立悬架+全新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系统,F150混动版采用的则是双叉独立悬架+弓子板,舒适性相对来说不及猛禽,且F150也没有猛禽的高性能的电磁悬挂。

四驱方面,F150和猛禽一样都是分时四驱,都带一把后桥电控机械差速锁,驾驶模式同样是7种,只不过F150没有猛禽像巴哈的那种运动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小帅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