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云游双拓展房车,享高品质旅居!

2023-06-01 05:3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很多希望开着房车带上一家人去旅行的车友们来说,双拓展房车一定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而在众多双拓展车型中,“实用性”往往是有家庭出游需求的客户们考虑的重中之重。今天要介绍的这一款来自云游的双拓展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的实用产品。对房车感兴趣可以关注微信视频号:谊赫阿辉,带你了解更多商务车、房车知识!180-1769-1185.

 

 

在配置上云游房车也并没有让人失望,车身配备房车专用遮阳篷、LED灯带、电动踏步、野餐桌、外挂野餐桌板、5公斤煤气罐仓+外抽拉燃气灶、六路监控摄像头、驻车支腿、电源充电口、水箱注水口、外置淋浴花洒、以及备胎悬挂、黑水箱马桶区、贯通式超大储物舱等一整套能露营、能野炊的设备,将极大地减少旅行中所带来的各种不便。

 

 

厨房除了配置有电磁炉、微波炉、洗菜池、水龙头、220V电源插座、厨具储物柜等烹饪需要的设备外,在底部还内嵌一台3kg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便于日常换洗衣物使用。同时也是配用家用变频空调以及伟巴斯特柴油暖风一体机,确保车内冬暖夏凉。

 

 

驾驶室内,中控区域为水转印设计,增强了层次感,方向盘为真皮包裹,看起来十分豪华精致。座椅的设计参考了人体工程学原理,贴合人体曲线,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驾驶室内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GPS导航等辅助驾驶的设备,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能够去任何想要去的地方!

 

 

卫浴间独立式设计,使用方便还能有效隔绝气味。内部配置了欧式折叠水槽,节约空间,增大卫生间内部的可使用面积、房车专用马桶、毛巾架、置物格、储物柜都有配置,满足日常的洗浴和如厕需求。储物柜上是镜子设计,有效增大视觉效果。

 

在水电配置方面,云游双拓展标配了210升净水箱,60升灰水箱,电路方面标配了12V 3000W充逆变一体机、100AH铅酸电池,如果乘客需要更充沛的电力,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选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