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福特猛禽平行进口配置现车手续齐

2023-06-01 10:58: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3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 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车源,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事竭诚合作 为您服务

 

24小时销售电话:156-2068-6969李经理{微信}\

 

  2023款福特F150猛禽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经销商电话:15620686969 李经理《同微信号》 加微信问底价 同款车型全\

23款福特猛禽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经销商电话:15620686969 李经理《同微信号》 加微信问底价 同款车型全

\

  23款福特f150勇猛者以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为原型车,历经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链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完美融汇成为福特F150勇猛者。福特F150勇猛者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经销商电话:15620686969 李经理《同微信号》 加微信问底价 同款车型全\

23款福特猛禽F150配用3.5TTV6涡轮增压器进行机前置四驱,较大 驱动力4858公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唤起心里的憧憬,为您打开全新升级的收服之行。如同大伙儿见到的一样,那叫一个气概,另外也具有越野汽车需有的强大,推进经久耐用。\

天津豪车汇欢迎您莅临本店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