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天津平行进口汽车产业发展成效显著

2023-06-02 09:3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29至2023-06-30

天津的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工作始于2015年10月,是自贸试验区政策制度创新的一项重要内容。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天津不断优化政策,提升服务水平,产业集聚度明显提升。目前,天津共有试点企业50家,累计进口平行车60万辆,总额达2000多亿元。其中,2022年进口3.5万辆,规模占全国70%以上。关联行业就业人数超过5万人,产业规模超千亿,已成为天津自贸试验区政策制度创新的一张特色名片。

构建完善的政策保障体系。通过建立多部门联席会议机制,搭建监管服务平台,实现管理与服务的规范化、便利化。该模式被商务部作为天津创新成果在全国推广。

以深化改革促贸易方式创新。将于家堡论坛打造成为平行车行业最权威的发展论坛。积极推动开展改装出口、转口贸易、保税仓储展示交易等新型贸易业态,目前,国内最大的平行车综合体–东疆丰驰汽车保税展示中心已投入运营。

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进口汽车检测实验室已达到6家,居全国第一。国内首家平行车售前检测中心也已落户保税区。我们还发布了《平行车三包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全国首个平行车三包“共保体”服务平台已上线运行,售后“三包”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下一步,天津将紧紧围绕全市“十项行动”部署,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提升服务便利,印发《天津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管理办法》,进一步实现产业诚信、健康、有序发展。

持续优化结构,做好试点企业考核、备选,培育更多经营规模大、服务保障好的平行车企业,促进更多产业链企业融合集聚发展。

积极推动创新,探索平行车保税展示交易新模式,丰富和延伸产业链条。

全力打造消费新场景,发展平行车网络直播销售模式,举办平行车安心嗨购节及专业论坛,不断擦亮天津自贸试验区平行车产业名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293009(同微信)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