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坦途混动铂金版天津港现车价

2023-06-04 16:55: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单选:原厂后仓盖板,越野便利踏板 ⚠️全新底盘(新五连杆悬挂)!满血机头!澎湃动力! ⚠️纯油发动机只有【348匹-389匹】 ⚠️油电混合居然有【440匹】马力增大了【92匹-51匹】 ⚠️百公里提速5秒多!油耗仅需7升! ⚠️铂金版比LTD版配置多了: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发动机主动降噪技术,顶级三光束大灯,自动调平大灯,顶级LED后尾灯,铂金专属装饰外观,360环影,12扬声器JBL高级音响,高级拖车包(路径自动辅助),电动方向盘,环境照明(氛围灯),前排4项腰部支撑,二排通风加热座椅,主驾驶10项电动调。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2款丰田坦途皮卡内饰做工十分精致,真皮座椅、桃木的方向盘、动感仪表盘,在简约的同时,透露着稳重与典雅的气息。仪表盘几乎颠覆了之前的全部设计,造型极为新颖。换挡杆造型没有变化,中央扶手箱的凹槽可以存放手机等杂物。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丰田坦途除了拥有最新的动力系统之外,还会配备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而且立体化的中控台设计也会配备最新的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这款车型还会标配全车六气囊,可以说在安全性方面,相比丰田兰德酷路泽来说也丝毫不落下风。​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丰田坦途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中控屏从低配版8英寸到顶配版的14英寸,并且还提供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供选择,支持CarPlay和 Android Auto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具备拖挂模式、蠕行模式、越野模式等多种驾驶模式。​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2款丰田坦途的中控区被银灰色的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驾驶员更便于操作。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平行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平行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

 

丰田坦途 ( 参数 | 询价 ) 完成了国六环保信息公开,平行车市场又多一款皮卡车型。坦途作为一款5.7L高性能自吸车型完成国六环保公开,为其它同类中大型车型完成国六环保试验提供了信心,具有重要的意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