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美规版没有分体大灯依然能打

2023-06-06 08:19: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汽车在中国一直评价很高,不仅拥有超高的性能,还极具豪华感。宝马X7是一款定位在大型豪华SUV的旗舰级产品,它是目前宝马最强最豪华的SUV。这么说并不是吹嘘,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领大家来一睹超大、超豪华X7的芳容。

       车尾的设计则是非常简洁,车标下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车尾一分为二,层次感比较分明,尾部排气造型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宝马X7 22款 3.0T 标准 欧版 黑/棕 95.00万 空顶 水晶档把 20寸轮毂 智能卡 液晶钥匙 运动座椅 LED大灯 雾灯 尾灯,四区空调 驾驶辅助 抬显 无线充电 大屏 空气悬架,高保真音响10个 环影

       2022款宝马X7依旧采用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侧面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一条贯穿车侧的腰线将尾灯也融入其中。

       空调控制区所配备的独立显示器很有特色,玻璃材质的电子排挡杆也显著提升了豪华氛围。

       购车方面:编辑咨询了经销商,宝马X7美版目前优惠程度不错,最高可优惠 16.97万,售价低至92.83万,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开发区泰祥路宝昌国际
经销商电话:15201348066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