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涨税现车价格上浮

2023-06-07 09:52: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雷克萨斯LX600价格大跳水,在LX600的冲击下雷克萨斯570的价格一路掉到尾,没想到的是LX570的降价,不仅没能上LX600的价格再破新高,反而让LX600受伤不浅,价格一跌再跌,可以说现在港口性价比最高的大型SUV非LX600莫属。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雷克萨斯LX600整车外观具有了更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在车身侧面该车使用了更加平直而且富有力量感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再加上尺寸更大的多条幅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和最新样式的贯通式后尾灯,可以说整车在细节设计方面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豪华感,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和大气。

  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提供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同时也诠释了雷克萨斯lX600独特的身份,再次提升雷克萨斯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地位表现。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雷克萨斯LX600的内饰加入了更多彰显豪华、科技的元素,例如首次引入的中控台双屏设计,同时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显示,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数字化氛围。

  新车的前排座椅倾斜角度可以调节至 48度,后排座椅显示屏可以向下折叠以提供前方视野,其最大腿部空间为 1,100 毫米/43 英寸。同时,新车的后排座椅还采用 Ultra Luxury 独有的弧形头枕、座椅靠背和靠垫,可以地对头部、臀部和下半身进行包裹。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外观方面可以说明显看上去要更加的精致一些,不仅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字母车标以及贯通式的LED后尾灯,而且灯组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同时该车还拥有雷克萨斯汽车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结构以及车辆的进气格栅,细节方面都要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力量感和豪华感。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提供四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动力方面,新一代LX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升级到10AT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相比较原先5.7L V8大自吸,新发动机性能不降反升,最大功率提升至41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50牛·米。更为惊人的是,雷克萨斯表示新一代LX百公里加速6.9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