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保时捷卡宴配置齐全优惠88万起售

2023-06-07 14:01: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09至2026-06-20

 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 整体更为紧凑动感。保时捷卡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而在侧面线条上,则通过更加突出雕刻感的腰线强化了新卡宴的力量。
24小时尊享专线【177 2603 9870 (同微信 柳经理)为您讲解】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3款保时捷卡宴 3.0T 白/红

配置:豪华增强包,360环影,ACC,金属漆;双色皮革,运动前保险杠,碳纤维加热方向盘,电吸门,铂金版专属油箱盖,铂金版专属安全带,黑色铝制行李架,黑色后视镜,带矩阵光束的LED彩色主大灯,车门投射灯,四区空调控制,,车道变换辅助系统;21寸铂金版缎面轮毂;后排电动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挡风玻璃加热,带模拟时钟的运动计时器,座椅印花盾标,负离子发生器,运动四出排气,SC组件。

2023款保时捷卡宴不仅受大家欢迎,还引起了豪华品牌造SUV的潮流,它虽然是SUV,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却下足了功夫,整体的线条保持了保时捷一贯的圆润,可以说是开起来非常舒服的保时捷,在实用性方面也是家族中最强的。

 

2023款保时捷卡宴也是保时捷所有车型中比较成功的车型。极具鲜明个性,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而且头灯还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

 

2023款保时捷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 窗。让你完全觉得它不仅仅是一辆SUV。

 

2023款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9路66号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同微信) 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