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全新22款4.0T宾利添越S满配最低价多少

2023-06-09 13:26: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欧规添越4.0T S版 鱼黑/鲸鱼黑/鲸鱼黑//

\

 

配置:S专属黑武士套件,黑钢琴饰板中控及门腰带S标,Mulliner驾驶包配22寸定向S黑色喷漆抛光轮毂,宾利动态驾驶,真皮配置(真皮车顶),外观碳纤维套件(碳纤维前保险杠叶片,碳纤维车门踏板,碳纤维后扰流板),宾利刺绣徽章座椅(可选择的),五座舒适座椅包(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前座按摩),反衬色缝线座椅,3辐单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运动刹车踏板,运动排气管,宾利后排娱乐,Naim顶级音响,旅行包,城市包,阳光包(后排电动遮阳帘),车内气氛照明,后排私密玻璃,欧规适配器-电池充电器,前后排绒毛地毯,后备箱智能开启。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

置身车内,S版车型标识触目可及。仪表台和门边踏板上带有“S”徽标,带直槽纹的真皮座椅上饰有独特的“S”徽标刺绣。

\

手工缝制的内饰真皮采用专属配色方案。与驾乘者皮肤经常接触的位置采用轻盈柔软、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触感细腻的 Dinamica 绒面材质,不仅为内饰平添趣味,也令操作手感稳定自如。

\

一款 V8 发动机车型的排气声浪总是一听便知,添越 S 标配了运动型排气管,在增强型运动模式(Enhanced Sports Mode)下能够令 V8 发动机轰鸣声浪愈显磅礴震撼。

 

\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50 马力的峰值功率和 770 牛米的峰值扭矩,能够推动添越 S 在 4.5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90 公里/小时*。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3.0 升 V6 插电混动系统可输出462 马力的峰值功率和 700 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254 公里/小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