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亚特双拓展旅程G61全季节大水电的房车

2023-06-10 15:59: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个喜欢旅行的人,喜欢在路上遇见不同的风景和人文,感受不同的文化和气息。但是,旅行并不意味着放弃舒适和品质,那么一辆有着简约而优雅的房车是在合适不过了,今天给位大家带来亚特旅程G61双拓展房车,宽敞精致的内部空间,就像是在一个移动的豪华公寓里,每天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居住体验,这便是优秀的房车带给用户的价值。180-1769-1185.

 

 

旅程G61搭载的是依维柯6.5T级底盘,在承载力方面更高一些。整车尺寸为5990×2535×3150(mm),车身箱体部分采用的是三明治复合结构,厢体中间采用铝木相结合的龙骨框架结构。新车在外形配色上也突破了以往采用惯用的橙色、蓝色相间配色的拉花,目前采用的是浅灰色搭配马卡龙色的细条拉花,再辅以类似电镀的亮银色饰条装饰,整车轮廓更清晰了。

 

 

进入车内,右侧额头是一张2100×1360(mm)双人额头床,左侧依次是会客区、厨房区、卫浴区、后置横床,布局经典科学,足以保障4名乘客的舒适生活、休息空间。车内配色以灰蓝和米白色为主,家具板材采用PET高亮外膜,透亮的光泽度使整车更加明亮现代,耐划好打理,安全环保性高。车内可视面均采用高档皮革包覆,柔软、舒适性好,防磕碰,保温隔热性强,隔音好。

 

 

厨房区操作台面,台面放置了不锈钢水盆、高弯抽拉水龙头和台上式电陶炉 ,此区域还放有大宇15L微波炉、3kg烘干洗衣机和英得尔152L冰箱 。厨房区的右侧就是独立式洗浴间,其内采用了干湿一体式设计,整体使用吸塑防水处理,配备了双向防雨换气扇、集成式豪华卫浴系统+恒温混水阀、高亮浴室镜、房车专用洗手盆+水龙头等。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高实测1.89米,内部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配备了塞特福德的房车专用固定式坐便器,洗手池做了折叠的隐藏处理。梳妆镜打开以后也是储物空间,右侧还有两个开放式的储物格。坐便器的左侧还有一个小的桌面,上方是双向单速的换气扇。配备了独立的花洒,净水箱的容积是300升,灰水箱是100升。

 

最后来到车尾卧室,尾床是带有电动的后拓展。打开以后实测宽度1.34米,外侧的床的长度2.1米,内侧的床位长度1.82米。床尾预留了电源插座,储物空间共有两层6个顶柜。总结:这款亚特房车的旗舰车型旅程G61,采用了更高配置的6.5吨依维柯底盘,基于双拓展C型打造,是亚特房车首次采用全季节房车的设计理念。整车的档次感以及配置也一步到位,提升明显,最后这款新车的售价是72.8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