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平行现车破价20万

2023-06-11 12:28: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路虎揽胜行政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 新款揽胜行政3.0T匹配了全新一代的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在和分动箱的配合下,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传承了揽胜家族经典的外观设计并融入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的设计理念更具辨识力。简洁典雅的车身线条,突显了路虎揽胜优雅得体的车身轮廓,典雅外观,卓尔不凡。

\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3.0T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平整简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此外,为了迎合较为简约平整的侧面线条,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宽出车体,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拥有非常厚重的气势。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主要是以实用和豪华为主,最突出的是车的内饰简洁。按钮设计构思简单,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让我们握起来很舒服,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总体来说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的人体化,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

\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3.0T全新的规划风格大大提高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vchPioDuo信息文娱体系,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气氛有明显提高。选拔不止一个层次感,选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更加风雅,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