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国五酷路泽4.0L汽油包牌包税现车售价

2023-06-12 17:19: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20至2026-08-28

2023年天津港平行进口汽车倾情促销给力放送,进口豪车全年度最低价格处理中,天津港甩卖豪车淡季不计成本,百年难遇的购车时机,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车型: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

价格:78万,首付15.8万元提回家!详询底价,请拨打文章下方电话,或添加微信了解;

状态:现车手续齐全,随时提车;

文章中车型配置: 19陆巡4000 丐版  国五排放 环保公开 包牌包税 直接过户

 
配置:智能卡 拖车钩 一键启动  底挂 五座 丝绒座椅 两气囊 冰箱 巡航 电眼 踏板 蠕行系统  坦克调头  车身稳定系统 (无电动座椅) 中央差速器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最快1天可放款提车,手续简便。

全国范围贷款购车   

一、个人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六个月银行流水 。   

二、公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 配偶个人银行流水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元,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 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 流水(至少3个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9路66号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同微信) 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