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亚特房车新品:旅程G61,现车钜惠!

2023-06-13 13:57: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个喜欢旅行的人,喜欢在路上遇见不同的风景和人文,感受不同的文化和气息。但是,旅行并不意味着放弃舒适和品质,不想住在人多拥挤的酒店,也不想随便吃一顿快餐,那么一辆有着简约而优雅的外观,宽敞精致的内部空间,还有着完备的生活设施,如厨房、卫生间、卧室的房车,就像是在一个移动的豪华公寓里,每天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居住体验,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这便是优秀的房车带给用户的价值。

 

 

车如其名,开启旅程,133-2195-6679带上家人逃离身处都市生活的焦虑,恰如其分地亲近自然,在这无比美好的春夏之际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重新定义中国家庭的露营房车生活。车身颜色和风格上,有别于传统单调的白色辅以少量拉花的设计思路,旅程G61在车身底部及侧面以黑色和灰色为背景,传达出稳重高级的视觉感受,辅以动感跳跃的青色条纹形成极强的对比反差。

 

 

根据内饰效果图,我们基本可以发现他的内部大量采用高亮度的家具板材,加上高级灰的装饰,内饰颇显干净利落。在布局和表现形式上,旅程G61还是选用了常规的双拓展设计,不同的是原车在拓展机构内只配备了两个航空座椅,搭配了一款舒适的工作台,未来也可能作为选配项目。车尾拓展床位区域在入口处特意设计成了切角的正方形,通过车内的灯带和线条拉伸车内的视觉空间和线条带来的美感。

 

 

旅程G61作为亚特房车目前的国产依维柯旗舰车型,内饰的视觉效果无可挑剔。光线均匀的无主照明设计,上方是可以调色的空氛围灯。布局方面,创新的采用了单排航空座椅设计,让会客区显得非常宽敞。生活区地板明显高于驾驶室,因为采用了双层地板工艺。打开驾驶舱后方的检修口,在地板的夹层内布置了水电系统,还有单独的暖风供应,从而保证在极寒地区的正常用车。

 

 

活区由额头床、会客区、厨房区、卫浴区、后置横床组成,这种布局形式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侧、后拓展舱可最大程度延伸客厅和横床面积。车厢整体色调以灰蓝和米白色搭配为主,灰蓝色自带轻奢极简气质,米白色为辅助色调,颜色划分泾渭分明,整体空间营造出高级愉悦的氛围感。

 

 

配备底盘双发电机可行车充电、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新能源直流快充、市电交流快充组成多元充电系统,效率飞升。用电端配置同样豪华,6KW逆变器,空调、洗衣机、电磁炉、微波炉车内交流设备随心用,48V电路系统带来高能效低损耗。以用户需求为驱动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亚特房车旅程G61通过技术赋能房车生活,以豪华和高品质以及为升级要点,积极布局后疫情时代的露营、户外等生活场景,把家的半径无限拓展,带着“诗和远方”再出发。好了本款亚特旅程G61双拓展依维柯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