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飞驰4.0T四座港口优惠10万起

2023-06-16 07:5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宾利飞驰V8 黑色、棕皮/黑皮双色

 

\

配置:四座椅 大天窗 Naim音响 舒适包 双色可加热方向盘 升降标 穆勒包带22寸轮毂 LED欢迎灯 城市包 旋转屏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

\

22款宾利飞驰尾部的最大亮点来自于“B”字造型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

22款宾利飞驰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性能方面的表现卓越。采用多连杆前后悬架+空气悬架系统,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而四驱系统则是以托森限滑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全时四驱系统,应付各种路况都是游刃有余。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