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宾利全系PK劳斯莱斯全系颜色爆棚菊

2023-06-16 08:50: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年轻的消费群体。13810013306郭先生

近日,劳斯莱斯就发布了全新的Black Badge系列古斯特,而Black Badge系列正是劳斯莱斯专攻年轻人市场的一个系列。在该系列中,用户将会得到更强劲的动力,更加年轻化的配色,与老派的劳斯莱斯形象形成鲜明对比,Black Badge系列更像是官方改装版的劳斯莱斯。13810013306郭先生

Black Badge古斯特的外形借鉴了曜影、魅影、库里南。和普通版相比,它拥有着双色的车身配色,同时劳斯莱斯经典的前格栅与发动机盖上方同色,加上蓝色高亮的车身腰线,都彰显出非同一般的身份。

更特别的是带蓝色线条的21英寸轮圈,将古斯特那种年轻又散发着非同一般的气质展现的恰到好处。试问哪个王室的王子或者千金不喜欢?易车讯13810013306郭先生 6月6日,宾利欧陆GT S及欧陆GT敞篷版 S正式发布。据悉,S版车型针对造型、内饰配置及动态系统方面均进行了优化。13810013306郭先生

 

 

造型方面,欧陆GT S及欧陆GT敞篷版 S配有亮黑散热格栅、黑色抛光饰件,加上前翼子板镶嵌的专属S徽章,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前大灯和尾灯采用深色设计风格。除宾利双翼徽章和字母标识采用亮面镀铬设计外,其余所有外观抛光饰件均采用亮黑色设计,包括搭配深色外观的亮黑色翼子板进气口。

此外,新车配备全新22英寸轮圈,采用“Y”字形五辐设计,拥有亮黑喷漆和浅布罗德盖棕哑光(Pale Brodgar Satin)表面两种外观款式可供选择,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13810013306郭先生

这台宾利欧陆GT S为2023上海车展专属定制。外观方面,车身采用夺目的磁力灰金属外漆,配以22英寸10辐亮黑加镀铬双色运动型轮毂,并在很多细节出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两侧标志性的大灯组的外延部分,让整个运动化的车头更显气势。

车身侧面,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象征其身份的S标识。车尾两侧标示性的椭圆尾灯视觉效果相当醒目,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中间由黑色网状装饰相连,有着一款GT跑车该有的运动感。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