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索罗德6.2L大皮卡搅局者价格崩盘

2023-06-16 10:03: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27至2029-01-27

作为最具越野性能的索罗德皮卡,搭载了6.2升V8汽油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可爆发出420匹马力和625牛米的扭矩,整车升高2英寸,配备33寸的大轮胎,使该车的接角达到了31.8度。离去角和跨越角分别为23.3度和23.4度。

  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的外观来看这款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高大和威猛。该车拥有最新样式的大尺寸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同时还会拥有最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样式的引擎盖进气口设计,整体车头造型显得非常的威猛和霸气。同时这款车型也将会拥有简约风格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立柱式的LED后尾灯,同时还会拥有精致的车身镀铬装饰,无论是在视觉效果还是在细节精致程度方面,都表现的相当出色,显得派头十足。

  谈到技术,新款索罗德HD还搭载了自适应巡航拖车辅助系统,该系统的设计提前考虑了拖车的额外尺寸,可以在拖挂房车的情况下实现自适应巡航,搭配无遮挡鹅颈拖挂后视技术,使得拖车盲区大幅降低,驾驶员可以通过平视显示器保持对道路的关注

  内饰方面,新款索罗德HD进行了较大幅更新,一方面采用全新内饰设计,辅以更高品质的材料,包括真皮、木纹饰板和金属装饰,大幅提升内饰的豪华质感。另一面增加了不少如今流行的新技术,包括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13.4英寸大屏娱乐系统、HUD 抬头显示器,并增加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亚马逊Alexa匹配。

  23款加版雪佛兰索罗德配置: 6.2L V8 L87发动机,10速变速箱,420匹, 624Nm,智能闭缸技术,镂空车标,前后雷达,越野脱钩,后差速锁,前后差速锁,分时四驱,智能四驱,车道保持,前钢制保险杠,18寸轮毂,越野AT胎, 后板簧加氮气减震,Multimatic DSSV减震,抬头显示,拖车制动控制,陡坡缓降,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天窗,仿碳金属内饰,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BOSE音响,超大扶手,储物盒,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分段式加热),后排加热,方向盘加热,电动调节防炫目后视镜,后箱喷涂内衬,后排座椅扶手,隐藏储物盒,360环车影像,七个摄像头,LED大灯。

  全新一代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侧边线条平直凌厉,宽大的车身结构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数据方面,新车整体尺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普通版车型轴距增加了79mm,Trail Boss版车型车身高度还将提高51mm,轮距加宽76mm,ZR2版本则将车身高度提升了76mm。

  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车尾部分主要是在尾门增添了亚光黑色装饰来增添辨识度,并配有专属标识。新车将配备18英寸轮圈+33英寸轮胎的组合,配合全新升级的减震系统,使其离地间隙为284mm,接角达到32.5度,离去角为23.4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9路66号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同微信) 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