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商务系列改装方案 50左右怎么选

2023-06-18 10:07: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先看一下外观,四款车型都由原先奔驰家族式前脸,升级换装成了巴赫款式的前脸包围,整体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在无形中瞬间晋升好几个档次。奔驰威霆凭借5370*1928*1920mm(长宽高)出色的车身尺寸带来的优越空间表现,匹配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强版,使其成为改造商务车界的宠儿.

驾驶舱的配置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点,就控制系统来讲,中控是360环影,12.5寸的奔驰V级同款中控设计,方向盘是桃木加真皮包覆,整个驾驶室包括两边门板,座椅,和脚垫都是真皮包覆。相对于塑料,纳帕真皮包覆可以显示出整个车内的高级感和质感。中央连体式扶手冰箱也成了商务车舒适配置的功能之一。后面的靠背小桌板,可以随时随地的办公,日常使用,都是很方便。

进入乘客舱最吸引眼球的肯定是满天空顶,像这样超级满配的星空顶真的是很少见,奔驰威霆商务车选用航头头等舱级别的智能独立座椅,座椅材质均采用了上乘的nappa小牛皮包裹,宽大且舒适,配合柔软的头枕,都能让乘客有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后排航空座椅集成了座椅加热、通风等常见配置,像按摩和电动2段式腿拖功能也有配备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选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办公楼内108室
经销商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