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云游双拓展房车内饰淡雅配置齐全

2023-06-20 10:3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很多希望开着房车带上一家人去旅行的车友们来说,双拓展房车一定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而在众多双拓展车型中,“实用性”往往是有家庭出游需求的客户们考虑的重中之重。今天就介绍这款来自云游的双拓展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的实用产品。官方指导价42.99W起,性价比超高。180-1769-1185.

 

 

在配置上云游房车也并没有让人失望,车身配备房车专用遮阳篷、LED灯带、电动踏步、野餐桌、外挂野餐桌板、5公斤煤气罐仓+外抽拉燃气灶、六路监控摄像头、驻车支腿、电源充电口、水箱注水口、外置淋浴花洒、以及备胎悬挂、黑水箱马桶区、贯通式超大储物舱等一整套能露营、能野炊的设备,将极大地减少旅行中所带来的各种不便。

 

 

车内装饰轻奢精致,灰白黄色调的日系原木设计打造出温馨的居家环境,木质地板革环保健康,安全无异味。驾驶舱顶部额头床宽阔舒适,可以容纳两名成年人自由躺卧,两侧通风窗搭配顶部天窗形成良好的空气流通循环,采光效果也更佳。床铺侧面安装有阅读灯,光线柔和不伤眼,夜晚也能享受静谧时光。

 

 

会客区位于拓展舱内,由对座沙发+升降餐桌组成,为了不影响美观,安全带隐藏于中间座椅头枕内部。厨房区配备延伸桌板,得到一些额外的空间。橱柜抽屉可双向使用,还配备一款小天鹅3kg洗衣机,常规的洗涤模式,定时使用45分钟,耗水量在26-28升之间。本车配有210升的净水箱,60升灰水箱,完全能够支撑洗几次衣服的续航。

 

 

车内卫生间,采用防水防腐板材打造,一体封闭式设计,且与生活区风格相近,体现高档的洗漱风格。风格时尚,内部还配备有多美达马桶、淋浴器隐藏收纳式洗脸池、水龙头、防水储物柜、置物杆、美容镜、浴帘、通风换气窗与换气扇等一整套完备的洗漱设备,解决个人卫生不在话下。

 

 

尾部睡卧区是一张横置床设计,拓展机构打开后,可睡上两个成年人。搭配额头床区域以及会客区临时床位设计,即便六人临时休息也有充足的休息空间,整车在休息区,厨房区,会客区均配有220V电源接口方便我们日常取电。水电方面:水路配有210升净水箱,60升灰水箱,18升黑水箱,电路配有3000W逆变器以及100AH铅酸电池可选择800锂电+800太阳能的能源包或400锂电+400W太阳能的能源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