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双拓展6.5T,新车发布优惠!

2023-06-21 08:41: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小峰哥给大家介绍一台戴德自由风MAX双拓展房车,近期再六月的北京房车展也将发布全新6.5T国产依维柯双拓展房车。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车辆定位自由、无束缚的旅行,而自由风MAX则是自由风系列房车中最高端的产品。戴德的自由风系列,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作为高续航房车,拥有超大容量的水箱和电池,让您驾驶时少一分拘束,多一分自由,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潇洒畅游。

 

 

自在如风,随心驰翔。1 3 3 2 1 9 5 6 6 7 9自由风双拓版外观设计简约清新,整体以白色为基础,侧身的蓝青灰多彩六角形交错辉映,显得更加灵动自在,行驶在夏日的路上也带来一抹清爽之感。整车具体尺寸为5990*2470*3180mm,车身外侧配备有外置抽拉炉灶和外置桌板,顶部的进口菲亚玛遮阳棚完全打开后能够将其完全笼罩,带来更丰富多彩随心所欲的旅途生活。车尾的贯通式储物行李舱能够带下更多的旅途物品,能够从车内直接拿取,避免上下车取物的麻烦。车前大灯组造型独特,光线明亮均匀,后方内嵌于厢体的条形尾灯避免了行驶时受损的可能性。

 

 

额头床内部空间达到了2210毫米*1500毫米,睡下两到三人没有问题。更大的高度再加布艺全软包,也让乘客能更方便的挪动。额头床下方采用翻折方式集成了32英寸智能电视,负责增强旅途中的娱乐体验。卡座区域采用四人对坐设计,舒适的皮质座椅为您的脊椎健康保驾护航,长途旅行也不会感到疲劳。内饰整体采用深色木纹材料,更显沉稳大气。随车的赛特福德150升房车专用冰箱也安装在卡座区域后方,便于拿取物品。

 

 

会客区的对面就是厨房区,精致玉石台面配有洗菜池和米家电磁炉,上方配有微波炉,可以加热食物。下方配有多个储物抽屉及储物柜,抽屉为巧妙的设计为双向抽屉,从外部也可拿取。当然,如果觉得厨艺室内的厨房不够自我发挥,还可以和外设的户外灶台配合使用。入门右手边为组合柜,台面上可以放置一些装饰品或是上下车常用的物品,侧边暗转有电源插座,也可以使用一些自带的小型电器。下方的柜台可以用做鞋柜,收纳更换的鞋子,保证车内的整洁。

 

 

尾部为休息区尺寸为2.2米,宽度1.25米的横置尾床,搭配后床软包以及吊柜组合不管是触感还是储物空间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水路方面,整车配置300L净水箱,40L灰水箱,70L黑水箱。电路方面,配备48V3500W充逆变一体机、48V250Ah磷酸铁锂电池、1200W太阳能电池板。让我们四季出行,无忧水电。

 

 

后方为车辆的洗手间区域。这台自由风双拓MAX+房车配备了高端定制的赛特福德马桶。独立水槽、高端卫浴花洒、顶置换气扇、游艇级地板自然是标准配置,还配备了烘干功能,湿气不会闷在其中。300升净水箱+40升灰水箱+60升黑水箱的豪华水路配置,让您能够肆意用水无需担心。 马桶对面还安装了一台烘干滚筒洗衣机,便于清洁衣物,免去手洗的麻烦。好了本款大水大电的戴德自由风双拓展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