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路虎揽胜行政3.OT起售 配置解析

2023-06-21 13:31: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路虎揽胜行政自上市以来热度一直不低。内外设计都有创新动力也有提升风评还是不错的,所以加价提车也是意料之中。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加价也没开始那么凶了,今天就来推荐一台全新23款平行进口路虎揽胜行政。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路虎揽胜行政车身是富士白纯色漆面高贵典雅,也是揽胜的主流颜色。而这台车外观方面做了两处选装。一是暗夜设计外观套件,包括的东西非常多像保险杠叶片、尾箱下部饰板、后翼子板装饰、门下部装饰件、后视镜、格栅区域等,另外就是黑色撞色车顶与富士白的车身颜色形成强烈视觉对比更加引人注目。 

\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3.0T行政HSE出色的公路行驶和卓越的越野能力在业界也颇有威望 。制造一辆能够自信征服任何路况的超级座驾,正是路虎家族的设计初衷!新车配备全地 形反馈适应系统,配备动态、侧倾稳定控制系统,具有很强的杀伤力。

\

  23款路虎揽胜行政车内是黑檀木色豪华温莎打孔真皮座椅,搭配黑檀木色内饰。前排座椅带20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前后排都带加热。13.1英寸中控大屏内置InControl智能驭领车载系统支持OTA升级。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19喇叭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自动分区空调(带车载空气净化)多色环境氛围灯这些都是标配。

\

  23款路虎揽胜行政搭载3.0升六缸英杰力双增压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可输出40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全时四驱,带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及后桥差速锁,标配空气悬架,0-100km/h加速6.1秒,优于上一代3.0车型。这台车额外选装了“可调动态模式和全地形模式”,提供七种可选地形模式,通过Terrain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调整车辆发动机变速箱差速器和底盘系统的响应方式。可以根据自己对越野系统的偏好量身定制驾驶体验。

\

  打开电吸门后,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3.0T里面就是典型的英伦奢华SUV座舱,逼格仅次于劳斯莱斯宾利,非常奢华,13.7英寸液晶仪表盘,13.1英寸中控屏,后排11.4英寸娱乐屏,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前排带手机无线充电,车机系统支持苹果手机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