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福特黑武士商务车开启预售,上海特价!

2023-06-26 08:46: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小峰哥依旧给大家带来一台福特携手沃森威尔联手设计打造的一台专属年轻人设计的MPV——“福特YOUTH”黑武士版。沃森威尔wowsen品牌拥有工信部公告资质,全国合法上牌。整车5009mm的车长,高2035mm,宽2095mm,尺寸在所有中型商务车型中遥遥领先。而2095mm的高度也能满足限高2.2米的需求。实车有两款配置可选普通版售价32.8万起,Vx:YH_ZF-2020,Tel:1 3 3 2 1 9 5 6 6 7 9高配版35.8万起。

 

 

  从外观来看用的是全新的黑武士运动前脸的包围套件,1 3 3 2 1 9 5 6 6 7 9还带有黑武士运动尾杠和F1的刹车领航灯。选配的19寸多幅的运动轮毂和整车的车身更加的相融合,同时尺寸越大轮胎越大,抓地力更强,行驶起来的平稳性也更强。

 

 

这款商务车非常的具有性价比之选,从空间上来讲非常的宽敞,从价格的角度来讲,30多万可商务,可家庭,两用性的选择都很齐全。整车的尺寸是5009×2095×2035,轴距在2933,油箱容积可达到80升。整车是基于福特途睿欧高配底盘所全面升级而成,出具的是单独的手续,单独的合格证,由福特独家授权所制造,全国上牌无忧。

 

 

驾驶舱采用NAPPA头层牛皮+碳纤维搭配双拼,仪表台采用的是法式双缝线的设计。中央扶手带有制冷冰箱,支持零下12度到10 度的温度调节,夏天可以随时有冷饮,一些食物也可以临时冷鲜储存。全隐私的双层窗帘。影音系统搭载VVCAR 9.1声道立体环绕音响,打造身临其境的视听环境。

 

 

  刹车辅助360环影流媒体等等,他都配齐了。这是一款2.0T高功率的发动机,而且带有空气悬挂。所以他不管是自己用来开还是乘坐,驾乘感受,都会有着很好的体验。全车都是真皮包覆从驾驶舱的门板到中控台到顶部,到门板到座椅都做了精细化的包覆。门板上的压花走线也非常的工整,体现了整台车子的品质与质感。

 

 

商务舱中间两个豪华的航空座椅,电子的一个多功能的按键,通风旋转按摩加热,腿托的功能它都有。第3排既可以选装三连排的沙发床,也可以选装两个分体式的独立座椅。不同的需求根据自己的不同的爱好所做出来的选择,乘坐的感觉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一辆运动商务车既要面子,又要在功能上组合不同的使用场景,wowsen沃森威尔新推出的这款车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它兼具极高的性价比,35.8万起售!好了本款福特黑武士七座商务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