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Urus2023款4.0TV8行情

2023-06-27 15:1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29至2023-06-30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兰博基尼URUS,是我们国内陆地上跑的最快的车子。大路汽车有黑黑、黑红、黑橙、白红、橙黑、绿黑等等各种颜色的23款兰博基尼URUS,价格从340万到352万不等(含税价)。都知道兰博基尼车好,缺点就是定不到现车,想要它,都需要提前预定,大路汽车帮您解决了这个问题,打款秒提。如果资金紧张,还可以办理分期零首付提车。孙悦  18322024598 (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023款兰博基尼野牛URUS拥有鲜明的兰博基尼风格色彩和个性。URUS都是一辆经典的兰博基尼,运动感十足同时具有极致奢华风范。URUS充分表达了兰博基尼的设计理念:车辆的设计、动力和动态表现都应赋予驾驶者飞行员般的体验。
孙悦  18322024598 (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舒适兰博基尼URUS,新高挑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后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微微上翘,让兰博基尼URUS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内部导光带采用家族设计。
 

 

  
新兰博基尼Urus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这一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得到沿用,凸显了兰博基尼的无限动感。标志性的低矮头配以坚固的前翼子板。

  23款兰博基尼Urus侧面轮廓的造型非常舒展又运动,简洁的车身造型非常有豪华感,车顶的线条采用饱满的设计勾勒出很轿跑SUV的风格,大气的窗线造型很有气势,后视镜设计精致,车门凹面处理锋利,轮拱造型很有立体感,轮毂采用时尚又炫丽的造型。[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

 

孙悦  18322024598 (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2款兰博基尼Urus内饰设计上同样豪华运动,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气,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标志的六边形设计造型,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座椅采用高质量材料,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乘人员的更多需求,提供舒适的乘坐之旅。孙悦  18322024598 (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022款兰博基尼URUS六边形结构遍布,从中控台到换挡区域都是不规则造型。URUS车内有3块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之外,中控给了上下两块屏幕,三幅平底的方向盘为全新样式,皮质和Alcantara材质组合给了它绝佳的视觉效果和手感,中控点火按键上的“红盖头”则延续了兰博基尼传统,让你有一种启动的仪式感。

  2022款兰博基尼URUS前大灯组配备了家族式Y型LED日行灯,加上蜂窝状设计的前杠下方,前脸整体看上去很有层次感。ACC自适应巡航雷达的配备,则保证了行车安全性。车身设计偏向扁平一些,使得侧面看上去非常的运动,有种轿跑SUV的感觉。[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孙悦  18322024598 (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99号,大路汽车展厅。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