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各配置优劣势盘点

2023-06-27 15:33: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GX460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好在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雷克萨斯GX460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唯一略有遗憾的是中央扶手的处理略显廉价。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

\

  23款雷克萨斯GX460外观霸气,运动气息浓郁,内饰也称得上豪华,科技感十足,新款的12.3寸大竖屏更方便操控,高配版还可以选到桃木方向盘,雷达测距,抬头显示,马克莱文森高级音响。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可以收十分的奢华,皮革材质裱起来的木质仪表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4英寸中控触屏显示清晰,功能齐全,对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马克莱文森高级音响系统出现在了车内,带给了驾乘者极佳的音质享受。

\

  23款雷克萨斯GX460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雷克萨斯GX460不管是胎噪、风噪还是各种环境噪音,统统被隔绝在驾驶室之外,使它成为长途旅行的绝佳选择。另外,尽管标配了KDSS动态悬架控制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车身侧倾,但是GX460在紧急转弯等工况下应对起来还是有些勉强。4.6升V8发动机对于GX460来说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和扭矩,但是其百公里油耗也相对较为可观,城市和高速工况下分别达到了15.6L/100km和13L/100km。

\
 2023比老款(2021)改款了,新款中控设计 加版比美规多的配置有:主动高度控制 (自动底盘升降),全车Napa半苯胺真皮 、底盘升降 、环影 、雷达测距 、加热方向盘、马克莱文森音响、杜比音效、三排电动折叠 、后备箱遮物帘 、踏板、氛围灯 、熏黑轮毂等 黑曜限量包[18寸亮黑色轮、Napa纳帕座椅、高级镶嵌式行李架、黑色运动隔扇、限量深灰保险、新款雾灯装扮、白色运动尾灯、车身黑色套件装饰] 豪华行政包[中央差速锁、多地形视图监视器、360环车影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马克莱文森顶级音响、有7.1声道环绕音扬声器架构] 标配:6速、KDSS动态悬架、底盘升降、空气悬架、盲点监测系统、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电眼、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胎压监测、雷达测距、自动远光灯、巡航定速、车道偏离预警、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电动前排座椅、驾驶员和乘客的腰部支撑、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加热中排外侧座椅、隐私玻璃、方向盘加热、电动方向盘、三区独立空调、木质皮革方向盘、踏板、天窗、后扰流板、三光束LED头灯、自动调平头灯系统、LED雾灯、电动加热外后视镜、LED尾灯、感应雨刷、18寸合金轮等。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采用了整张更立体的家族式纺锤形中网,密集的点阵加上实心的雷克萨斯车标,豪华感和一体性更强了,另外,车灯的外形设计虽然没什么变化,但内部的灯源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了三颗LED光源。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全新一代2022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可以收十分的奢华,皮革材质裱起来的木质仪表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10.4英寸中控触屏显示清晰,功能齐全,对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马克列文森高级音响系统出现在了车内,带给了驾乘者极佳的音质享受。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