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道奇霸王龙限量版巴哈黄直降10万

2023-06-30 17:12: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霸王龙出自道奇之手,人家道奇算是把大力出奇迹这事给玩明白啦。道奇属于克莱斯勒,而克莱斯勒当年是通用的六大品牌之一,后来给独立出去了,现在只剩下五个品牌了。戴姆勒克莱斯勒下边一个品牌叫道奇,道奇出的公羊,公羊车系有长角号,霸王龙。

  销售经理:18622910922(同微信) 杨艳 

\

  6.2T V8发动机,712匹马力,881牛米,零百加速4.5秒,这动力带劲吧,它妥妥的就是中石化的战略合作伙伴,如果你是抽烟喝酒混夜场那你是不是就缺这么一台镇住场子的大家伙。8挡,同样有着125升油箱,全时四驱,车身5.93*2.23*2.08。标配后桥的电子锁,自适应阻尼悬架。有越野模式和巴哈模式。玩车的老板可能会关心它车身的接近角和离去角,30.4°和25°。

\

  霸王龙分标配;一级包;2级包;点火版(橙);喷砂版(沙漠黄)和23款的巴哈黄浩劫版。23款的浩劫限量版比22款限量版多液晶仪表盘。

\

  一级包的360环影,抬显,手机无线,副驾驶的通风,后排座椅的通风加热,驾驶位的记忆,哈曼音响,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外部后视镜的记忆,内部流媒体后视镜,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这些是单选,而2级限量这些都是标配。

\

  霸王龙这个车百公里20个油起步,脚狠的话就得30来个油,但是到不了3块钱,2块钱一公里吧。有125升的大油箱还可以加装一个182升的油箱,加满油的话得2000来块钱,能跑个1000公里,如果不加副油箱能跑440公里左右,要95号油。

\

  公司名称:恒泰豪车定制中心   

  销售经理:18622910922(同微信) 杨艳  

  公司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文章只是简单介绍更多购车咨询请致电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