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全新福特F150XLT最新价仅售40余万

2023-06-30 19:2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6-16至2023-12-15

福特F150 3.5T XLT

配置:全景天窗,400w 电源插口,拖车牵引组件,XLT运动包,FX4越野包,302A包,电动折叠后视镜,尾门梯子扶手,航空折叠档把,车道保持,并道,主动刹车,智能卡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

配置包详解: 302A包:遥控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尾箱LED灯,10向电动座椅,前拖钩,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电动后尾窗玻璃,遥控尾门释放,SYNC第四代系统,倒影,电眼,LED灯,8寸彩色仪表,12寸LCD触摸屏。

\

FX4越野套装【电子锁定后桥,4x4 FX4 越野车身侧贴标、下坡控制、关闭- 道路调谐前减震器、岩石爬行模式、护板:油箱、分动箱和差速器】 XLT运动包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18 英寸 6 辐铝轮;车身同色车门和尾门把手;侧门上的、车身同色边框,尾门黑色• 车身同色保险杠;镀铬单头排气口;黑色格栅】

 

\

 福特F150XLT外观颇具动感,内饰豪华,配置丰富,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性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能力和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如果你爱好探险和越野,那绝对不容错过,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