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高顶四驱越野MPV上海现车

2023-07-01 12:28: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勇猛者高顶尊享越野版指导价125.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是5907*20834*2160mm,发动机:3.5TT 280KW V6,变速箱:10速手自一体,环保标准:国六,核载人数:7人,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助力类型:机械液压助力,前制动力:通风盘式,后制动力:盘式,油箱容积:136L,驱动方式:前置四驱。180-1769-1185.

 

 

福特勇猛者3.5TT全规格SUV大容量越野车驾驶舱配有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功能齐全,5种驾驶模式切换(拖挂模式、运动模式、标准模式、经济模式、雪地模式),BO高端音响系统等配置满足对驾乘时的各类所需。

 

 

顶部半隔断装载了车载无线网络电视机,全车升级了10个进口BO音响系统,再配合顶部天窗和后部的三色宫格顶灯相结合,搭配整车的线条式氛围灯,凸显整车的层次感,也烘托了整体的氛围。再加上空气净化器的存在,保证了车内的空气质量以及空气流通性。

 

 

中央两个座椅为航空座椅,具备通风、按摩、加热和腿托等多种功能。还有一款就是智能音乐按摩椅了。按摩的档次因人而异,带来不同的舒适体验,而座椅的宽敞设计则让即便是身材高大、体重沉重的人坐在上面也不会感到拥挤。

 

 

三排沙发床采用分段式设计,两侧巧妙地满足了不同乘客的需求,无论是想睡的人还是想坐的人,都能享受到互不干扰的舒适体验!整个车的外观造型和内饰材料也非常有特点。整辆车均采用真皮材料进行包覆,门板、座椅、顶部以及可触及的区域均经过精细的加工处理。

 

 

总结一下它的优点:进口、排量大、动力强劲、离地间隙高、不挑路面、空间大、上海恒汽车,舒适性好、越野车的性能、商务车的舒适度,外观霸气、内饰豪华,满载7座方便一家人宽松出行。这样的越野商务车你觉得怎么样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