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宇通C520房车,小额头也能拥有大空间

2023-07-03 16:5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感知生活,探访未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极致诱惑。多重角色切换,享受多彩人生,要做自己人生的导演!想在退休之后,在旅途中感受全新的人生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宇通C520福特小额头房车,打造尊行版与悦旅版,以不同的设计理念,演绎同样的精彩。180-1769-1185.

 

 

和其他房车不一样,宇通C520探界的外观更为炫酷,银色金属漆面漆和黑色的碰撞,是时尚与炫酷的相遇。车身尺寸为:5960×2190×2670mm,这样的车身高度也使得这款车有了良好的通过性,基本不受城市限高的限制;定制化的前杠及镀铬中网,开着这样的车在路上,拉风~

 

动力上搭载2.0T汽油发动机,80L油箱容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六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56km/h。驾驶区方面,主副驾驶座采用布艺软包设计,低调沉稳,方向盘软包设计与驾驶区脚垫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主副驾驶均设有安全气囊,单探头监视器、行车电子后视系统带来更全面的驾驶视野,行车更安心。

 

 

内饰设计上与驾驶室的整体风格是非常一致的,总体的色调也是选择了较为明亮的橙色与白色搭配,内饰看上去舒服不压抑。会客区采用L型卡座设计,适合与中短途的旅行以及城市近郊的露营,是更适合于追求品质生活。

 

 

厨房区域在冰箱右侧,电磁炉、凹型水槽、储物柜等设备一应俱全。中门区域加入弗罗斯特148L房车专用双开门冰箱,可以让您装备更多的新鲜食材,随时随地畅享美食。顶部取用为整车控制面板!卫生间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马桶、洗手台、双向换气扇、带灯化妆镜,氛围感满满,额头处的收纳柜、挂衣架满足你的收纳需求。

 

后部左侧纵置双人床, 床头小夜灯照亮夜晚的旖旎,让你瞬间拥有在家的感觉,床铺上方的白色收纳柜大大满足收纳需求~相信你一定会在这里度过每一个温馨的夜晚。水电配置也不错,120L净水箱、45L灰水箱、400Ah房车专用锂电池、200W太阳能板。用电设备全面直流化,续航能力超强。外出游玩当然要无忧无虑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