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 寒武纪灰/黑 355万个性配色优惠中

2023-07-03 18:23: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15至2023-05-31

2022款 寒武纪灰/黑 355万,22寸黑色轮毂,穆勒包,旅行包,BO音响,转屏,宾利动态驾驶,穆勒十字缝线,炫黑套件,前座椅舒适,氛围灯包,额外菱形格内饰,前挡风加热,穆勒LED迎宾灯,前加厚脚垫,无线充电,空气电离,遥控车库门开启,

 
全新欧陆 GT 系列车型以灵动流畅的标志性线条再现了经典宾利 欧陆 R-Type 经久不息的独特魅力。长轴距和短前悬的设计赋予这款车型动感十足的造型,前脸以匠心工艺打造的全新切割水晶效果 LED 前大灯为欧陆前端增添了新的亮点。 这款精美绝伦的车型巧妙地融合了钢材、铝材以及各种复合材料,强劲的腰线体现出举重若轻的力量感,而硬朗的动力线从两个前大灯间跃然而出,流畅地划过车侧。

 座舱设计上,宾利设计团队将汽车工艺的精美奢华工艺提升到了全新境界。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采用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Bently Rotating Display),配有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并且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可选抬头显示系统,可在挡风玻璃上显示重要驾驶信息,包括车速以及导航系统提供的限速和方向信息。

 
宾利欧陆GTC以匠心工艺打造的全新切割水晶效果 LED 前大灯为欧陆前端增添新的亮点,后端采用抛光边框的全新椭圆形尾灯,与椭圆形排气管交相呼应。内饰座椅和部分可触摸面积都是真皮和软材料设计,装饰面板都是实木材质,在用料上绝对的讲究,让人挑不出来毛病,系列的设计非常到位,按键质感舒服,典型的英系皇家风范。
 

每一辆宾利汽车均由英国克鲁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1:00(GMT),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柴影13682183424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