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迈巴赫GLS600白色内饰港口现车国六

2023-07-04 16:1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0至2024-02-29

 
23款雷克萨斯LX600中东限量签名版两台

生产日期22年12月份
展厅现车 ☎15522209133小崔同微信
摇启 车门放撞条 脚踏照明灯 七座,22轮 底升 110升大油箱 智能卡 抬显 电吸 后娱 360环影 脚感电尾门 座椅通风加热 皮革/木质方向盘 高级皮革座椅 三排电动 无线充电 车道保持辅助 先锋音响系统 自适应可变悬架 大灯清洗 LED大灯 雾灯 多地形监视器 防盗警报,彩色镀洛门把手 ACC自适应巡航 马克音响!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方面则体现出了更强的设计感,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出色的做工和用料是基本的保证。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中控台大屏幕设计、并且还配备了最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达到了12.3英寸、再加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更加时尚的内饰做工和用料整车体现出来的豪华感可以说在众多的SUV车型当中也都是相当不错的。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3.5L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最大扭矩区间可以在3600rpm的区间内保持,使其不仅可以在道路行驶时更易于操控,也更有助于越野时对油门的精准控制。与之匹配的10AT变速箱可以在几乎整个行驶范围内锁定液力变矩器、这样一来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加速表现可以获得和手动挡车型一样直接的动力响应。
 
 
 
全新蕾克赛斯LX600延续了经典的豪华车设计,大面积皮革包裹,对于当前流行的大屏文化,雷克萨斯显得非常克制,并没有一味全面触屏话,车内三块屏幕尺寸恰到好处,保留了便捷的物理按键,使用上更为方便。
 
 
 
雷克萨斯LX600内饰用料得到了优化升级、并首次加入了双触屏设计,位于上方的12.3英寸屏幕负责显示音频、导航等信息,下方的7英寸屏幕主要负责控制空调系统,但也可选择显示越野参数等信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隆昌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08号
经销商电话:13821139893(同微信)张经理 15522209133(同微信)崔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