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瑞弗房车V820巅峰版全国最后两台现车

2023-07-08 07:05: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关注中国房车市场以及市场头部品牌的读者一定对瑞弗房车不陌生,瑞弗旗下的多款B型房车在最近两年算是打出了名堂,吸引了不少眼球,瑞弗房车V820系列应该是很多车友们熟悉的车型,定位高品质C型房车,一直以优秀的品控著称。今天介绍的是V820系列巅峰版,整车又有了全新的升级,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整车外尺寸为5990×2495×3200(mm),依然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改装,外观有三种涂装可选,分别是阿尔卑斯白,宇宙灰和波尔多红。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款3.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核载人数6人,国6排放,C本即可驾驶。133-7022-6676

瑞弗房车V820(巅峰版)双拓房车全车进口柜门拉手,进口E0级环保标准房车专用板材,进口环保房车专用地板革。整体配色为:深棕原木-温暖枫黄;整体软装风格简约大气,米兰增加整体的线条感,而枫黄和灯光的配又显得整个空间格外温馨!双拓展结构,使得车厢内部活动空间非常大;侧推窗均设置车内私密拉帘,温和的氛围灯,会客区还配有插座和2个usb接口方便充电,保护隐私的同时更注重休闲的舒适性,使得旅途充满幸福感。

 

美式的内饰风格,白色和棕色木纹配色相得益彰。同时我们也可从下图中看出车辆在打开拓展机构后的空间表现,车内充足的活动空间,对生活质量的提升不用多说。此外V820巅峰版的地板革也是配置到了S820的同款,家具也均为进口E0级环保标准房车板材,护卫健康安全。

顶置双人床设计有防跌落护网,确保安全。额头床配有一个大天窗,以及两边的通风窗口保证额头床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搭配轻质的铝合金爬梯方便上下。床板掀起是一台40寸的互联网液晶电视机,相比于老款的32寸,视觉感不要太强。

会客区对面是厨房区域,白色大理石操作台看起来干净整洁,后期也更容易清洗。操作台上配置了电磁炉、房车专用水槽、全铜高脚水龙头和直饮水装置,台面下方还安装一台多功能微波炉,各项设施十分齐全,一日三餐均可以在车内满足。

厨房区域设计也有细节,一方面,转角处设计成圆弧,这能很好的防止我们在使用过程中磕碰带来的受伤。另一方面,台面的大小尺寸还是比较不错的,相对便于操作。厨房区域镶嵌式电磁炉、房车专用水槽、全铜高脚水龙头和直饮水装置、多功能微波炉、进口双开门冰箱等设备一应俱全。

卫生间为干湿一体式布局,高光亮吸塑成型防漏水双地漏浴室与多功能豪华卫浴系统,带来舒适卫浴体验。卫生间设有独立暖风出风口,冬季淋浴也不怕寒冷气温。配备浴帘,有效防止水花喷溅。墙面设有一个防水插座,可为吹风机等电器供电。顶部进口换气扇,有效排出水蒸气与异味,保持卫生间室内清新。

房车尾部是一张横床设计,设计非常人性化,在拓展机构打开收起时自动铺上、收纳床垫,全电动控制,十分便利。床铺也采用了4D防螨空气床垫,柔软舒适,晚上睡上去缓解一天的疲惫。

水电模块,水箱:200L净水箱+50L灰水箱+50L黑水箱,电力配置:800Ah锂电+3000W逆变器+570W顶置太阳能电池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