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雷克萨斯LX600港口170多万超低价

2023-07-10 12:33: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2至2023-05-31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 全国设有多家分店 云南曲靖 贵州遵义 广西南宁 四川绵阳 均有线下实体店
公司自成立以来 一直秉承诚信为本 服务至上 !咨询电话:15802213338杨经理(同微信)
 
特此承诺:我公司所销售车辆均为海外原装全新车辆,除海关外 无任何改动
车辆公里数均为实表,无任何强制附加费用 所售每台车辆均符合国家上牌标准!
让每一位客户买的舒心 买的放心!
一单生意 一位朋友,天津恒泰欢迎您!
 
\

作为雷克萨斯SUV车型当中的旗舰,这台全新的版本雷克萨斯LX600.在外观方面拥有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时尚的车型设计元素,   同时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豪华感和运动感,而且该车依旧保留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非承载车身以及四驱系统,在使用了丰田汽车最新的生产平台以及3.5T发动机和10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之后,可以说整车拥有着更加出色的整体表现。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

  全新23款雷克萨斯LX600动力方面,LX600取消了之前的5.7L V8发动机,而是采用了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   匹配10AT变速箱,从动力来看,LX600搭载的这台3.5T V6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要比5.7L V8发动机更强,并且那台5.7L V8发动机也很老了,但大排量V8自吸发动机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会更香。

\

全新23款雷克萨斯LX600液压减振系统(空气悬架),它是新一代LX F Sport版与豪华版的标配。在每个车轮的减振器上设置有四种高度模式,标准状态下离地间隙为210mm,将四驱模式切换至4L时,悬架提升50mm,当切换至4H与AUTO时,悬架提升高度约25mm,而停车时,悬架高度将下降至标准高度以下,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此外,即便没有液压减振系统(空气悬架),LX600也拥有700mm深度的涉水能力。

\

全新23款雷克萨斯LX600将越野功能所需调节的旋钮按键设置在中控T字区域的正下方,这里从左至右依次为“模式选择”、“越野模式”、“街道驾驶模式”、“蠕行模式切换”以及“四驱模式切换”。上方是一块7英寸触摸屏, 这里可控制空调,以及显示四驱模式。四驱模式下,这块屏会显示每个车轮运转情况,当出现车轮空转时,车轮会以黄色图标作为警示。不仅如此,这里还能显示车身俯仰角度、刹车以及加速数值,甚至还能显示液压减振系统悬架(空气悬架)姿态变化。

\

\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郑重承诺: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2 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并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3 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更多车型配置详情请致电:15802213338 杨经理(同微信),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价格靠谱更重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5802213338(同微信)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