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G63 韩国版以极低成交价独占鳌头

2023-07-10 19:58: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5-27至2023-05-31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贵宾热线 18302241300 曹经理(电话与微信同步)

  韩版奔驰G63(配置|询价)为什么突然火爆市场,美版、加版、墨版奔驰G63在韩版G63面前瞬间失去竞争力,一度出现了韩版车垄断G63市场的现象,今天小编就带大来分析一下,在市场自由选择的情况下,出现韩版G63一家独占鳌头背后的原因。[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18302241300 曹经理(电话与微信同步),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梅赛德斯的奔驰G63系列一共有五个版本,分别是美版,加版,墨版,欧版,还有去年刚刚引进的韩版,自从韩版大G(配置|询价)出现以后,打破了美版,加版G63对天津港口大G的垄断。韩版奔驰G63进入中国以后,以极低的价格瞬间吸引了市场的注意。韩版G63裸车最低价格可以做到230万以内。以前买奔驰G63,美版、加版的祼车价格没有低于270多万。

  同样是奔驰旗下的G63,为啥差个版本能差出这么多钱来?下面让我们来看韩版G63的配置: 

  23款韩版G63 颜色:哑光蒙扎灰/红  价格:268万 配置:GT按键,22英寸AMG10辐轻合金轮毂;红色卡钳,红色安全带,AMG菱形格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多轮廓座椅、独家钢琴漆装饰;天窗;3区空调;氛围灯、Burmester音响系统;带 362°摄像头的停车包;宽屏;多功能真皮加向盘;多光束LED大灯;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辅助;主动距离辅助系统;注意力监测;主动泊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预安全防护系统、后拖钩,实木内饰,车身同色车漆后备胎罩。 

  看到了吗?其实韩国版本的G63配置也不低,跟美版、加版G63比起来,最大的配置区别就是排气管和隐私玻璃,美版加版的G63都是双边四出排气管,而韩版只有左侧单边排气管,其实韩版车是预留了双边侧排气孔的,只是原厂出来只配了一个排气管,如果你感觉单边排气不好看,可以后改双排气。再有就是隐私玻璃,美版、加版的隐私玻璃是标配,但韩版G63的配置里隐私玻璃是选配。

  韩版G63的价格跟其他版本比起来,有40万的价格优势,韩版满配的G63,价格在270万附,而美版加版满配的价格得在310万附,如果您想要价格合适配置上也想要最好的,韩版G63满配就可以满足你。 [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18302241300 曹经理(电话与微信同步),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销售经理:18302241300 曹经理(电话与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02241300(同微信) 曹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