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加长现车优惠价格

2023-07-11 17:0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路虎是全新改款的车型,新款车身线条变得更加简约柔和,换成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完全抹平的车窗接缝,看上去浑然一体,它的车尾部家族式的竖排尾灯被简化。
销售经理:18622910922(同微信) 杨艳
23款柴油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现车

配置:3.0 升 6 缸 ,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50马力,700扭矩,黑色刹车卡钳,创世外装包,数字LED大灯,加热挡风玻璃,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SV Bespoke天然棕色胡桃木镶嵌,SV Bespoke真皮车顶内衬,SV定制地垫,24向可调前排座椅带通凤加热按摩功能,多功能软粒面真皮方向盘,商务舱后排座椅,盲点监测,360环车影像,s四区自动气候控制,流媒体后视镜,主动式限滑差速器带TVBB,双速分动箱,二代全地形监测。

23款韩版柴油创世加长D350 颜色:白/樱桃红 手续齐,随时票,车身尺寸是5.05*2.04*1.87,轴距是3米,加长版的车身是5.25*2.04*1.87,轴距变成3.2米。搭载3.0 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350匹马力,700牛米的扭矩,零百加速是5秒9。

 
配置: 22轮,雷测,抬显,电吸门,黑耀套件,5变4座,腿拖,黑色字母,飞机档把 二排电动遮阳帘 轻混3.0 升 6 缸 , 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50马力,700扭矩,黑色刹车卡钳,创世外装包,数字LED大灯,加热挡风玻璃,
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SV Bespoke天然棕色胡桃木镶嵌,SV Bespoke真皮车顶内衬,SV定制地垫,24向可调前排座椅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多功能软粒面真皮方向盘,
 
商务舱后排座椅,后排座椅按摩,通风,加热,盲点监测,360环影,四区空调,流媒体后视镜,主动式限滑差速器带TVBB,双速分动箱,二代全地形监测。
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后排空间比原先宽敞了不少,能容纳各种身材的朋友乘坐。相比同级车型,它的前排座椅高出了90mm,所以驾驶者的视野也变得更加开阔,能够很好的了解前方道路状况,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公司名称:恒泰豪车定制中心   
销售经理:18622910922(同微信) 杨艳  
公司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车务咨询、定制改装升级、全国按揭分期、代办全国上牌。 文章只是简单介绍更多购车咨询请致电   郑重承诺:购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全国各地客户回到当地可以正常办理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